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睿聘CC时尚动感 才卖8.99万起!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03 10:26编辑:王厅

  前不久,长安旗下的中型轿车——睿聘CC正式上市,它的出现被不少网友称赞为:“最美国产家轿”,8.99万起售价,就可以买到一辆B级车,也算是很有诚意了。

  长安睿聘CC,秉承“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蝶翼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使其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

  侧面车身采用双腰线的设计,硬朗的高腰线延伸至车尾,看上去很有肌肉感,溜背式的车顶设计,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具有诸多实用的科技功能,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配合仿金属拉丝饰板,让整个车内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温馨。

  长安睿骋CC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优异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