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亚迪宋MAX多媒体体验 搭12.8英寸大屏

来源:58车时间:2017-12-21 10:23作者:吴志伟编辑:刘宁

  随着年轻消费者购车需求越发严格,他们已经不简简单单的要求车辆的外观好看,而是更多的考虑一款车的综合实力,尤其是车辆在日常生活中各个方面的实用性,其中多媒体系统的科技含量就是一个重要指标,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比亚迪宋MAX搭载的12.8英寸大屏到底如何。

  总结:综合来看,比亚迪宋MAX有着非比寻常的外观设计,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有着十足的吸引力,而内饰方面有着这么一块12.8英寸的中控存在,无论从质感还是科技感上都是加分项,就操作系统来看,也十分容易上手,同时系统的功能性非常强大,并且基于安卓平台开发,让它在日后的使用中,可以更大的发挥作用,不会成为摆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