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就能买7座中型SUV 不信看看这四款车

来源:买车家1时间:2017-12-20 09:29编辑:王立银

  虽然一些小型的7座SUV可选性很多,但是“7座”这个概念在这些尺寸较小的SUV上显得有些鸡肋,第三排座椅占用了后备箱空间不说,还白白增加了整车的重量。而汉兰达这样的大尺寸7座SUV售价又比较高,那么我们能不能再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购买一台中型7座SUV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

  车型一:五菱宏光S3

  指导价格:5.68-8.18万

  从外观上来看,宏光S3是对五菱宏光S的延续,前格栅采用了其家族式的工字样式,但造型更加立体,格栅的面积也更大,看上去十分的饱满。前包围两侧通过折线勾勒与前雾灯融合在一起,看上去有那么点个性。

  内饰相比在售的五菱品牌车型有着很大的变化,样式更加新颖,用料和做工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看上去颇具档次感。在车内配色方面则使用的是较为常见的黑/棕搭配,让车内看上去更有温馨感。

  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上车辅助、电动天窗、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后视镜电动加热以及后排空调等,整体配置表现不错。

  宏光S3搭载的是1.5L和1.5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均为6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