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30万这三款合资SUV性价比真高 不输自主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2-18 09:49编辑:王立银

  新款昂科威在最近刚刚上市,作为卖得最火的美系中型SUV,豪华就是它的代名词。新款昂科威前脸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加上全新的大灯设计,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看起来大气。贯穿车身侧面的腰线使得它看起来有一股向前冲的趋势。车尾的层次感较强,采用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个LED尾灯,更显精致。新款昂科威在外观上变得更加年轻时尚,相信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在内饰设计上,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双色搭配及木纹饰板装饰,还是原来熟悉的豪华气息。

  新款昂科威共有7款车型,其中性价比较高的1.5T精英型配置丰富,拥有胎压监测,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主动降噪,真皮座椅,自动空调,LED日间行车灯等。

  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前者还是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2.0T动力总成改动较大,换装9速Hydra-Matic变速箱,这也是新款昂科威最大的亮点。其中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搭配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发动机输出够用,双离合变速器在低速或者是激烈驾驶时的逻辑还是有待提升,而2.0T发动机相比于17款在扭矩上增加了47Nm,动力水平更上一层楼,搭载的9AT变速器在平顺性上也有保证,换挡速度也不慢。而昂科威最大的优点在于乘坐舒适感的营造和隔音上面,在同级别中绝对是属于第一梯队的。

  其实在合资品牌SUV中也有性价比不俗的选手存在,它们的配置水平不差,虽不及自主品牌丰富,但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同时相比于同级别合资对手来说拥有更低的售价,所以追求性价比又想买合资品牌的朋友们,这三款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