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2018年上市 长安全新悦翔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2-18 09:32作者:陌上编辑:王厅

  日前,长安汽车全新悦翔申报图曝光,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定位于小型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全系标配带有透镜的大灯,中高配车型的进气格栅增加镀铬装饰条,前杠两侧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具有一定辨识度;

  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2535mm,C柱采用三角形黑色塑料模块装饰;车尾出现的“ALSVIN”英文将是悦翔全新名称;

  内饰将采用悬浮式平板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提供175/65 R14、185/55 R15两种规格的轮胎,搭载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和78.5kW。

  编辑点评:

  在SUV产品系列基本构建完整体系后,长安最近在轿车产品方面动作频频,继全新的睿骋CC和逸动之后,悦翔车型也将迎来大改款换代,悦翔系列一度涵盖了V3、V5、V7三大车型,如今V7将提档升级划入逸动系列,而V3和V5在换代之后将整合成为这款全新的悦翔ALSVIN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