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再出发 几款2018年上市豪华中型SUV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12-07 10:05编辑:刘宁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经典的车型也需要更新换代,以紧追时代的步伐,即使是豪华品牌也不例外。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款豪华中型SUV,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均要在2018年迎来改款或者换代。这些车型实际上在海外已经先行发布,虽然离国内正式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对于喜欢汽车的朋友们来说,不妨随我一起提前关注下这些新款车型。

      全新奥迪Q5(Q5L)

  全新一代奥迪Q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从最新得到的信息来看,国产新一代Q5车型将维持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会针对轴距进行加长为Q5L,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2018年一季度上市。(配图为海外版全新奥迪Q5)

  外观方面,新一代Q5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六边形镀铬设计,更为的精致、大气,虽然基本就是照搬Q7的设计吧。新一代Q5采用了全新矩阵式LED大灯,设计感出众,并且带有动态照明系统。下方雾灯区域镀铬横辐条与中网相呼应,雾灯上方小圆点则是ACC自适应巡航雷达。

  新一代Q5侧面变化并不大,还是那么的动感且优雅,比较细微的变化在于腰线设计,由直线变为起伏的曲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为2820mm,长度及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新一代Q5还提供了S-Line运动套件版,S-Line版的轮毂设计更为犀利,刀锋式非对称轮毂运动感十足。

  新车尾部造型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层次感更强,下方保险杆运用镀铬条将两侧排气连接为一体。尾灯设计同样不负灯厂之名,LED尾灯采用阶梯式设计,并且附有动态效果。

  新一代Q5的内饰设计豪华感不减,而科技感则增加不少,部分设计与Q7有相近之处。液晶仪表盘已经在奥迪Q7、A4L等多款新车上采用,而Q5也理所当然的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非常丰富。8.3英寸的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支持触控,不过如果能像Q7那样能收进去,就看起来更高大上了。全新的MMI娱乐系统也与Q7保持一致,旋钮+手写输入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Q5搭载了2.0TFSI汽油、2.0TDI柴油及3.0TDI柴油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和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仅3.0TDI柴油车型)。另外,该车可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