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初上市 北汽新能源EV300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2-04 10:13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V300的实车谍照,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其续航里程增加到300km,未来将作为EV系列的顶配车型,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造型和设计,细节之处也基本没有改动,仅尾标处换成了“EV300”样式。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布局和设计,其中控台大尺寸的竖版液晶屏是最大亮点,细节处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这也新能源车型常见的装饰。此外,新车依旧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采用纯电动驱动,根据其尾标以及车型命名,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幅度较大。

  编辑点评:续航里程上升到300km,相比在售的车型,其对续航里程焦虑有了较大的缓解,不过随着补贴政策的退坡,其终端实际价格将是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