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起1.5T还都是7座 这些国产车确实牛!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2-04 10:06编辑:王立银

  当我们准备花十几万买一台合资品牌小型SUV的时候,身边总有一些声音觉得不值,毕竟小型SUV的外观设计再怎么新颖,总没有价钱更低尺寸更大的自主品牌SUV更实在。如果你十分在乎三大件的稳定性以及契合度,坚定自己选择合资品牌的选择,而如果你的需求是动力足够、空间够大的话,我觉得下面这几款价钱实惠的国产车挺适合你的。

  在前段时间风光580新增两款配置车型,分别为智联型和智尚型,价钱还相当实惠。其中配置可谓相当丰富,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高配还有电动后备厢以及远程启动发动机这些实用配置,完爆十五万元以上的合资品牌小型SUV配置。

  自风光580在2016年6月上市以来,就凭借高颜值和七座大空间的卖点赢得了消费者的欢心,目前月销都能上万台。2780mm的轴距长度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优秀的,2+3+2的七座布局比较传统,最令人满意的是新款车型第二排座椅增加了前后滑动功能,座椅的空间灵活性就更高了。

  作为一款家用7座SUV来说,车辆的行驶平顺性要得以保证,虽然风光580搭载的1.5T发动机存在一定的低扭不足,往往都需要踩深一点油门,但是与之匹配的CVT变速箱就体现了车辆的平顺性。想要发挥1.5T的动力,将驾驶模式调至“S挡”模式,发动机会持续保持在高转速区间,油门响应会更加积极,还是会兼顾一些“运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