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小幅改动 新款AMG C63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4 09:03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并将更换全新造型的LED前灯组。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3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AMG C63旅行版和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全新的繁星式设计,前后保险杠造型也将采用全新设计。此外,新车前大灯组将升级为全新的矩阵式LED灯源,其内部结构有所变换,外观方面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尾部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有望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最大输出功率375kw,峰值扭矩高达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