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新入门版首发 车身减重/加速更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1 08:43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保时捷911 Carrera T于11月29日(洛杉矶时间)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新车将代替现款保时捷911 Carrera成为该车系的入门版车型,通过减配的方式实现了更低的整备质量。在动力系统保持不变情况下,加速性能得到了相应提升,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现款911 Carrera为4.4秒)。

  保时捷911 Carrera T外观沿用了现款保时捷911 Carrera车型的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配备枪灰色后视镜外壳、车侧专属拉花、20英寸轮毂及熏黑处理的排气等,使整车辨识度得以提升。此外,新车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保时捷911 Carrera T相比现款911 Carrera,取消了三辐式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更换了档把造型、使用更轻盈的后窗玻璃材质及织物皮质拼接材质的座椅、车门内侧拉手由此前金属材质更换为尼龙材质。诸多的调整使新车重量得以减轻,整备质量减轻了约20kg左右,从而得到更优秀的性能。动力方面搭载3.0T H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达4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