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个性 V90 CC特别版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1 08:4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在日前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Ocean Race特别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的推出是为庆祝2017/18沃尔沃海洋赛的开始,并在外观方面有着比普通版车型更加个性的设计细节。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Ocean Race特别版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不同,其车身颜色采用了水晶白配色进行涂装,同时在前/后保险杠下沿采用了黄色装饰进行点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部分的设计与外观形成呼应,同样采用了亮白色+黄色的撞色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的地毯镶嵌物为彰显环保理念,采用了由被遗弃在海底的渔网重新加工而成的面料。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特别版车型将会搭载Drive-E系列的T5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据悉,该特别版车型首批仅生产3000台,主要销往包括美国、日本以及中国在内的30个国家或地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