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足空间大 12万左右高性价比车推荐

来源:车的那些事儿时间:2017-11-30 10:06编辑:王立银

  看着别人开着车上下班,很多人心里也会产生买车的想法,因为买了车之后确实更加的方便,不管是上下班还是出门游玩。经过一番计算,做出预算之后,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买什么车,这一点也很是让人纠结。

  那今天来推荐几款普通百姓都能买得起的车,让你的生活更便捷。预算十二万左右能考虑的车,性价比还不错的有以下一些。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大众旗下一款销量比较好的车,整体外观看起来比较现代化,前大灯的水滴状造型比较独特,整车腰线比较顺滑,车尾部分看起来较紧凑,是一款比较都市的车。它搭载1.2T、1.4T、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6挡手自动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上可选择性大。整车尺寸4605/1765/1460mm,轴距2610mm,空间上也能满足日常上下班的需求。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长安马自达,了解过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个品牌。旗下的这一款车外观看起来比较时尚,前脸设计很独特。车身看起来比较顺畅,整体看起来很高档。它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动和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动力足够。车身尺寸方面,4582/1795/1458mm,轴距2700mm,空间上较为紧凑。

  江铃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8.88万

  这款车是江铃旗下的主打车型,造型是典型的SUV派,外观看起来比较硬气,中网和进气格栅让车头部分看起来层次感更强,SUV车身让它看起来非常霸气。它搭载2.0L GTDi和2.4L汽油发动机,在动力这一方面是一个亮点,6挡手动和手自动变速箱。喜欢强动力的朋友可以考虑。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空间这一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动力足空间大,驭胜s350做到了。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

  一款知名度还算可以的汽车,整个车的造型看起来还是比较年轻,弧线形的车顶、棱角分明,低矮的重心让整款车看起来较稳。它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7挡双离合和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完全能满足日常的需求。空间方面,它的车身尺寸4666/1807/1460,轴距2700mm,空间表现一般。

  高尔夫6

  指导价:12.19-23.99万

  这是一款知名度比较高的车,外观上菱形熏黑的前大灯是这个车的一大特色,金属拉丝纹理装饰显得运动感比较强,汽车尾部看起来较为紧凑,整体的设计比较简约。它搭载了1.2T、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可选择性大。整车尺寸4259/1799/1452mm,轴距1631mm,空间表现上没有优势。

  买车要选好,只买合适的,不买最贵的。根据自己的预算,你可以选择一些口碑较好的车型进行比对,挑出几款想要的之外到实体进行试驾看看实际的感受,最终选定你想要的车型。看看以上的车型有没有你想要的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