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特威风尚版12月5日上市 或售59.80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30 09:14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内曝光大众旗下MPV迈特威新增风尚版车型,将于12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ABT运动套件,十分具有攻击性。预计新车售价为59.8万元。

  外观方面,迈特威风尚版车型打破了以往普通版车型沉稳的商务风格,增加了全新的ABT套件,其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同时,搭配保险杠下工具有攻击性的下唇,使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此外,车身侧面也增加了全新的包围来凸显运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尾翼,而后护板造型也重新进行了设计,两侧的包围也延伸到尾部以及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迈特威风尚版仍然采用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DQ50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