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被低估的冷门好车 送两次免费保养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1-29 11:06编辑:刘宁

  随着“全面二孩”时代来临,越来越多城市车主已将购车目光聚焦在大空间、实用性上,广汽三菱欧蓝德无疑是最契合这种市场需求的一款功能型SUV产品。15.98-22.38万的价格区间覆盖主流五座SUV价格区间,能买得起CR-V、奇骏、途观、翼虎的消费者都可以考虑这款产品,三排七座的布局,适时四驱系统,成熟、稳定、平顺的2.0L/2.4L+CVT动力,这些都是欧蓝德相比同价位SUV车型不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

  说到竞争力,还少不了后期保养费用,这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重点,毕竟买车时一时的,养车是一世的。文中我们以欧蓝德2.4L车型为例,看看它的养车费用大概在什么价位,你是否能接受。

      ●保养

  家用汽车保修期从开了购车发票那天算,规定不低于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广汽三菱厂家赠送一次免费保养,包含机油、机滤材料和工时费。不光第一次保养免费,第三次保养也是免费的,有没有很激动?

  小保养358元,6万公里总常规保养成本约8700元,以这个排量来算,价格中等。因为使用的是原厂矿物质机油,所以保养的间隔周期较短,5000公里一次,如果自己换成半合成机油或者全合成机油,可以适当延长一下保养间隔时间的。

      ●保险/油耗

  保险分为两个部分,交强险和商业保险,其中商业保险包含5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和不计免赔险,以2.4L 四驱尊贵版7座车型为例,其每年的总保险费用为5995元。

  欧蓝德2.4L车型的实际平均油耗大概在9.6L/100Km,以93#(京92#)汽油为例,油价6.78元/升,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总油费大概在13017元,月平均油耗为1084元,每公里油费为0.65元。

      ●总花费

  以1年2万公里计算,欧蓝德的养车总费用为:保养+保险+油耗=2900元+5995元+13017元=21912元。欧蓝德的保养间隔时间较短,大家不能随心延长期限,但是若你更换了全合成机油,那可以适当延长,毕竟整体保养检测东西较多,能有效杜绝意外故障发生,为行车增添一份信心。综合看起来,保养价格还能让人较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