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一样能满足你环游世界的心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7-11-24 10:19编辑:王厅

  作为一名标准的90后,我小舅子有着90后的一切特征,最近在闹着换车呢!想要换车也很正常,毕竟大型SUV是他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车型,没有之一。我虽然不能金钱上支援,但至少可以给他推荐两款小型SUV,既能满足空间大的需求,又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

    别克昂科拉

  外观方面,昂科拉采用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从LOGO两侧延伸至大灯的飞翼造型,尽显犀利与年轻的气质。灯罩内还带有别克品牌LOGO的标志作装饰,增加了品牌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微微上扬的腰线使其侧面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方面,昂科拉设计简洁,整体看上去很敦实,尾灯内部采用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昂科拉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更加舒适,在方向盘右侧集成多项功能按键,方便驾驶者操控。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央配有一块4.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显示清晰内容丰富。

  昂科拉的外观虽然小巧紧凑,但内部空间相当出色,行李厢容积达到了356L,而将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空间扩容至1372L,充分满足了日常出行需求。此外,昂科拉内部多达24处分类储物空间,有效提升了车内的储物能力。并且座椅还提供了燕尾黑高级织物与枫叶红Alcantara麂皮绒面两种不同的内饰搭配,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动力方面,昂科拉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5Nm/1800-48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