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Rush发布 暂不在国内销售专供马来西亚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22 10:54作者:李雅慧编辑:王厅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一组Rush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基于大发全新一代特锐(Terios)打造,定位于小型SUV,目前该车只计划在马来西亚市场上市。

  来看一组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Rush谍照。

  新车外观采用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涂装,与两侧的前大灯直接相连,倒三角的雾灯区与保险杠搭配,造型更加动感、时尚。侧面线条硬朗简洁,搭配平直的车尾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饱满。

  配置方面,新车将备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7英寸触摸中控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LED大灯组、鲨鱼鳍天线、6个安全气囊、ABS+EBD等配置。

  动力方面,丰田Rush将搭载一台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