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8万元买一辆代步车 这几款再适合不过了

来源:小司机聊车 时间:2017-11-21 10:55编辑:王厅

  近几年,很多国产车企开始不断发力,不仅是从质量、性能方面,还是价格方面,都推出了很多大众喜欢的车型,以往很多人都觉得国产车比不上国外车,然而见证了国产车一步一步进步,很多人觉得国产车已经完全能和国外车媲美了,首先中国品牌的车价格方面要低很多,配置也在渐渐丰富,确确实实是圆了很多经济有限的人买车的愿望。买车不过与代步而已,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几万块钱的车就已经OK了,那就让我们去看看在5到8万都有哪些值得选择的车吧。

  宝骏510:作为宝骏品牌中的王牌车型,宝骏510出了自动挡。1.5L的排量一般来说足够了,外观方面还是很符合我们的审美的,大灯设计非常个性,又似有点非主流的感觉,日行灯相信大家都会喜欢,内饰方面,看上去其实还是很豪华的,悬浮式导航、全景天窗、棕色打孔真皮座椅。配置方面,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基本主流功能都已齐全。细节做工到位,这让很多车主比较满意。不足的地方后备箱有点小。厂商指导价5.48-7.58万。

  江淮瑞风S3:增加了发动机DVVT和ECO智能启停系统,增加天窗,多了360全景影像,方向盘改了S7同款,空间够用,动力方面家用来说完全够了,网友评论舒适性很不错,值得夸奖的是江淮的空调做得非常不错,自动空调非常好用。唯一不足的就是前脸不够霸气,比不上S2。厂家指导价.6.28-9.58万。

  奇瑞艾瑞泽5:安瑞泽动力表现很好,车内和后备箱空间大,操控不错,舒适性不错,主要是内饰做工非常好,隔音效果也很好,颜值让车主们最满意,很帅,可以说性价比是没得说的,还有升档减档辅助,会有提示,比较人性化。EPS关键时刻能保命,不足的地方,气囊太少了,高配才只有两个。觉得不够。厂商指导价5.89-9.7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