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工况续航里程500km 合众E-TAKE官图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1 09:11作者:历建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合众汽车正式发布了E-TAKE官图,新车侧面造型动感,尾部层次感丰富,概念车设计特征明显,新车将于今年12月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侧面/尾部造型动感;

    2、拥有多种智能互联技术;

    3、工况续航超过500km。

  外观方面,目前合众汽车只公布了E-TAKE的侧面和尾部官图,新车的前脸造型并没有公布,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侧面腰线力量感十足,尾部线条复杂,层次感丰富,配合黑色车顶和大尺寸双五辐轮圈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据悉,E-TAKE是合众@概念车接近量产型的升级版车型,可以实现包括无人驾驶辅助系统、人工智能解锁、车况监控、路况监控、车内远程控制家用电器等智能互联技术。

  动力方面,E-TAKE应用了合众新能源汽车研发的最新电池控制技术,官方称新车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

  编辑点评:合众汽车是一家拥有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是清华大学旗下产业公司投资的唯一一家整车制造企业,“履历”堪称豪华,未来新车量产后实力如何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