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发布FNR-X概念车内饰设计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雪佛兰官方发布了FNR-X概念车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已于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但当时只对外观进行了亮相,而此次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该车的内饰设计将第一次正式曝光。

  FNR-X作为雪佛兰品牌预示未来的概念车,在内饰设计上天马行空,很多只有在科幻片里才能见到的个性设计元素均有所涉及,如极具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造型别致的两幅方向盘等等,此外,修长的红色氛围灯也为营造内饰气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概念车采用了量产车中比较少见的对开门设计,省去了B柱之后,实用性大大提升。据官方发布的信息称,车门将会以碳纤维材料打造,从而满足车身轻量化的要求。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采用油电混动技术,并配有智能油电四驱系统,并且可以在高性能与全功能两种模式之间切换。关于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车质网会持续关注,并在即将开幕广州车展上发回最新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