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当家花旦 全新逸动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13 10:42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逸动将于11月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睿骋CC相似,新车推出后,其竞争对手也将锁定为吉利帝豪GL。

  新一代逸动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来看与睿骋CC非常相似,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精致,动感的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脸整体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相比老款更强。

  新车侧面的和尾部的线条较为硬朗,其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前后呼应,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从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将配有电动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90mm,轴距2700mm。

  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8QEN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不同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