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符合国人的口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3 10:08编辑:刘嘉琪

  远景X3

  吉利远景X3定位A0级SUV, 远景X3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大灯造型采用鹰眼式设计,内部集成了光导式灯带, 梯形下格栅采用了银色镀铬包裹,竖型的LED日行车灯分列两侧 。侧面来看,吉利远景X3的腰线笔直 , 新车侧裙下边沿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条,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同时,远景X3搭载了造型动感的十辐运动轮圈 。远景X3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远景X3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吉利远景X3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不含行李架为1560)mm,轴距为2480mm。

  东风风光580

  东风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车身,空间更是自由多变,5座、7座自由变换,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东风风光座椅布局为2+3+2式。东风风光580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风光SX6则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采用1.5T+6MT的组合。前脸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电动全景天窗、第二排灵活滑动式折叠座椅、立体屏环绕式中控台等配置。

   博越

  吉利博越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国际设计团队操刀设计,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轻奢典雅。吉利博越采用了许多中国风设计,例如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中国玉如意造型的前雾灯镀铬饰条,以及灵感来自于西湖拱桥的主仪表台和源自中国书法的中央扶手等,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前脸设计沿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考虑到SUV的力量感,设计师减少了网格数量,整体看上去更为简洁,棱角更为分明。前雾灯镀铬饰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玉如意,寓意“吉祥如意”。

  鹰眼造型的LED前大灯,造型犀利,黑色加亮银色灯碗设计,立体感十足。整个车身上,吉利博越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配合动感的猎豹腰线、时尚的悬浮式车顶,加以亮银色的贴合式行李架,彰显了SUV车型特有的运动气息。博越搭载的1.8TD发动机,是在博瑞1.8TD“中国心2015年十佳发动机”基础上升级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动力强劲,性能优秀。

  名爵ZS

  名爵ZS是MG名爵旗下全新紧凑型互联网SUV,充满优雅、克制、和谐,符合新时代消费人群的审美习惯,回归最精华、最朴素的美学,打造年轻人感性的一方面,最彰显年轻人个性的车型。外观上,名爵ZS整体外轮廓动感不失优雅,平衡了小型SUV的活跃性格和都市风度。名爵ZS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具有雕塑立体感,格栅整体嵌入快速下压的车头,与上下形面紧密扣合。车身设计上,名爵ZS整体线条硬朗,侧裙和侧窗边沿采用镀铬设计。轮圈采用了五辐式设计,具有运动感。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颇具特色的两段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并且采用了MG名爵全新设计语言,“大嘴”式倒梯形格栅,格栅正中间镶嵌MG品牌LOGO,雾灯与下格栅为贯通式设计,整体显得十分锐利。车身体量饱满,造型动感而有张力。

  名爵ZS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科技16T和1.5L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采用小排量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等国际最先进技术,排量仅1.0L,最大功率却高达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动力性能优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同级最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