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i尊贵版 斯巴鲁全新X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3 06:5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上,全新斯巴鲁XV与新翼豹共享动力总成,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上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而斯巴鲁标志性的Symmetrical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在新车上仍为标准配置。

  斯巴鲁XV在乘坐空间上表现中规中矩,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距离为三指。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其头部空间仅为2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好在其前后排座椅填充物较软,长时间乘坐不会感到不适。

  储物空间方面,虽然斯巴鲁XV储物空间不算多,但绝对够用,所有储物格都出现在它应该出现的位置,并且容积表现不错。后备箱支持4/6比例放倒,将其放到后可实现1220L的超大容量,并且拥有更宽的后备箱开口以及平整的地板,让装卸行李更加轻松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