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远景新款X1申报图曝光 外观微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0 10:53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X1的申报图。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远景X1保持高度一致,但疑似新增了不同造型的版本可选。而据此前消息,新车还将换装一台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远景X1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车头细节还是有不小的变化。新车的前格栅内加入了红色的涂装装饰,看起来更为时尚。此外,新车的下格栅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设计,周围配有粗壮的银色饰板装饰。此外,新车的尾部保险杠的造型也与车头呼应。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在申报图中看到了与现款远景X1造型一致的车型,所以不排除上述车型将作为新增车型推出以示身份。

图为现款远景X1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远景X1将换装一台1.5L发动机,猜测将于远景X3上的1.5L保持一致,作为参考,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41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