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续航达360公里 零跑首款车型明日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10 10:25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零跑品牌首款量产车将于明日正式亮相,新车代号为LP-S01,将在2019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品牌背景:

  2015年9月,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其他投资方成立了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汽车整车设计研发、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等,总部设在浙江杭州滨江高新开发区。

  2017年3月,零跑汽车品牌正式对外发布,同时宣布首款量产车型将在2019年初上市,目前零跑汽车已经拥有A00、A0、A级三个整车制造平台,能够在不同平台上推出轿车、SUV、MPV等多款车型,同时投资25亿元建设了生产基地,工厂占地面积551亩,包括传统四大工艺,预计在2018年年中投产使用。

     新车信息:

  1.双门轿跑车设计,车身低矮线条修长,尾部翘起的鸭尾状扰流板很有辨识度,配备双五辐式轮圈;

  2.内饰采用黑灰双色配色,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体式大尺寸液晶屏,采用2+2的4座布局;

  3.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LED大灯、全景影像系统和自主研发的驾驶辅助系统,续航里程达到360公里;

  4.采用纯电动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

     编辑点评:

  零跑的母公司大华是一家主攻安防摄像头和微米波雷达的企业,如今也加入了跨车造车的大军之中,此前朱江明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零跑汽车的目标是成为汽车行业的“小米”,产品定位为家庭的第二辆车和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采用高端的配置中端的价格这一造车思路,致力于将自己打造为“中国的丰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