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艾瑞泽5 20万纪念星空蓝车将于11月14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0 08:45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艾瑞泽5 20万纪念星空蓝车特别版将于11月14日上市,新车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预计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有所不同,其他方面保持一致。

  艾瑞泽5继承了许多奇瑞α概念车的元素,扁平化的进气格栅,单镀铬横幅贯穿中网等设计都代表了新一代奇瑞的设计思路。刀锋式的腰线,搭配Coupe式的溜背造型,都是在同级自主车型当中并不多见的设计,很出挑。

  内饰的设计则更平淡一些,整体风格简洁实用。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这块8英寸的触摸屏幕以及奇瑞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内置4G WiFi并支持语音控制,还支持手机远程管理等功能。

  动力方面,艾瑞泽5 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1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以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