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2月15日正式上市 捷豹XEL将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9 09: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从捷豹官方获悉,国产XEL将会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会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会推出包括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奢华版以及首发限量版在内的五款车型,外观方面均会沿用进口版XE设计风格。

  国产XEL的外观与进口版本XE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做了小幅修改,由于加长的缘故,整体造型会显得更加平顺和内敛。

  内饰方面,捷豹XEL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豪华之余还散发着特有的运动气息。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让内饰看起来非常有品质感,亮面装饰板和木材的使用则更加突出豪华感和运动风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轴距增加100mm,让国产XEL可以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

  据悉,国产捷豹XEL会搭载全新的2.0T Tngenium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均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