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S级内饰还豪华 奔驰新一代GLS上市倒计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31 09:01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GLS是梅赛德斯-奔驰GL SUV更名后的全尺寸旗舰级SUV,目前在售5款配置车型于2016年上市,均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奔驰全新一代GLS有望将于明年首发亮相,并将于2019年投放市场。新车基于奔驰最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遵循全尺寸旗舰SUV定位,内饰预计将配备全新样式电子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多媒体屏,相比S级轿车将更加豪华。

  奔驰全新一代GLS内饰将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换搭与S级和全新GLE相同的贯穿式双中控液晶显示屏。中控台将配备全新样式电子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多媒体屏,并将集成源于S级和E级轿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音响系统还将配备德国顶级音响品牌柏林之声(Burmester)。

  从路试谍照来看,奔驰全新一代GLS车身外观覆盖有厚重的伪装层,但从外观整体可以看出,车身尺寸有明显提升。相比现款车型,车顶线条平直且向后延伸,车头造型修长,高度有所降低,头灯组位置也同样进行了调整,车侧还配备了双五辐式轮辋。

  奔驰全新一代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方案,整车重量将有所减轻,动态性能和燃油效率将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2.0T、3.0T 直列6缸以及4.0T V8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AMG版本以及混合动力版本,其中混合动力车型由一台3.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达298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