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溜背造型 北汽昌河A6或将于12月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1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知,北汽昌河A6车型作为北汽昌河的首款轿车,或将于12月6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有着较为动感的设计以及溜背造型,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此外,该车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北汽昌河A6的整体外观设计较为运动,分体式结构的中网设计,上方黑色前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且在其中镶嵌昌河全拼的LOGO,增加了档次感。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同样为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动感。

  内饰整体风格力求凸显豪华,中控台运用了大量仿木纹饰板,搭配悬立式多媒体中控屏以及造型夸张的仪表盘,使其在视觉效果上很有冲击力。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还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等科技配置,可见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A6将搭载由北汽集团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在悬架方面将会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油耗方面,官方公布的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非别为5.5L/100km和5.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