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批限量3000台 沃尔沃V90 CC特别版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1 08:3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型的推出是为庆祝2017/18沃尔沃海洋赛的开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不同,车身颜色采用了水晶白配色进行涂装,同时在多出细节采用了黄色装饰进行点缀。据悉,该特别版车型首批仅生产3000台,主要销往包括美国、日本以及中国在内的30个国家或地区。

  外观部分,新车基于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普通版车型打造,整体造型设计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特别版车型的前后保险杠下部引入了黄色线条加以点缀,给人感觉较为新颖。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水晶白颜色的车身涂装,其前后保险杠、侧裙及轮眉配色也由普通版的黑色改为银色,整体视觉效果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可谓是焕然一新。

  新车内饰同样在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同时辅以大量皮革、木质的使用来凸显档次感。在座椅及门板位置,特别版车型同样引入了黄色元素点缀,与其外观设计形成呼应,提升了整车的设计感。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关于新车该方面信息的报道,不过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沿用普通版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车型采用了Drive-E系列的T5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传动系统匹配Geartronic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了沃尔沃的AWD智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