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4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1 06:44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临近深秋,到处都飘散着黄彤彤的树叶,如果能有一辆自己的爱车,疾驰在林间小路的落叶上,应该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吧!看看本周的新车中,有没有你想疾驰的那一辆呢?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时尚动感的外观,是每个年轻人都魂牵梦绕的座驾。长安睿骋CC,长安的用心之作,5年的孕育,比哪吒都金贵。汉腾X5,亲民的价格,实用的配置,可以说是居家代步的不二之选。江淮iEV7S,不仅节能环保,还是未来汽车的先驱。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售价区间:17.58-23.7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0月24日,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78万元,本次上市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的前脸,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加以U型银色镀铬条的装饰,看起来时尚动感,使整车充满了运动气息。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与镀铬条紧密相连。镰刀似的LED大灯,增加了新车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外后视镜转向灯与老款车型相比,尺寸有所增加,为车主安全驾驶提供了保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并对按键进行了新的排列。而经典的炮筒式仪表盘,看起来非常洋气,进一步渲染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进行了诸多优化升级,标配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Nappa真皮座椅、HBC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25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自阿特兹在国内上市以来,其“魂动”设计理念以及运动的风格就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新款阿特兹在外观和内饰上也沿承了这一风格,只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这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添了砝码。未来新车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