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750 e动系列上市 售5.79-7.3333万元

来源:PCauto时间:2017-10-26 09:10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华晨鑫源旗下的2017款华晨金杯750 e动系列正式上市,本次共搭载1.5L引擎的共计三款车型可选,售价为5.79-7.3333万元,详见下表:

2016款金杯750 1.5L 旗舰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鹰眼造型头灯搭配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使得该车的前脸相当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在尾部配有一条横条式的镀铬装饰并贯穿两侧尾灯,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而底部同样配有极具质感银色下护板。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变化在于配备上了全黑内饰、红色缝线皮革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和8英寸多媒体屏幕等。

  华晨金杯75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的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