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全新翼豹概念车 将亮相东京车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23 09:39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斯巴鲁翼豹Future Sport Concept概念车将于10月25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的造型并非像以往的概念车设计的非常抽象,预计和未来量产版相比不会有太大出入。翼豹Future Sport Concept概念车相较于现款在售的翼豹更加动感,鲜艳的黄色有望成为这款产品的主打配色。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翼豹Future Sport Concept概念车将于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2、新车预计和未来量产版相比不会有太大出入。

  斯巴鲁官方给予了翼豹Future Sport Concept概念车“未来运动”的定义。新车采用黄色车身颜色涂装,同时换装了更具动感的前后保险杠。据悉,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有一定降低,同时配有中置布局的排气口设计。

  编辑点评:翼豹Future Sport Concept概念车的外观虽然并不那么张扬,但该车将基于斯巴鲁的全新平台打造,该平台除了将会提升车辆的动态驾驶感受,还更适合打造新能源动力系统,不知道概念车会不会在动力上有所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