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沃BX5新车申报图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9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宝沃BX5的申报信息,根据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台代号为BWE420B的2.0T发动机。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届时宝沃BX5将会拥有1.4T、1.8T和2.0T三款动力选择。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无太大变化,另外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也依然为4490mm/1877mm/1675mm。

  车头采用了宝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犀利的大灯以及中网处大量的纵向装饰条都非常有特点。

  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比较简洁干练。新车由于搭载了2.0T发动机,所以定位应该是全系的旗舰版本,配置方面的表现预计也会比较出色。

  这台代号为BWE420B的2.0T发动机与宝沃BX7车型上搭载的是同一台,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预计将会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将会成为宝沃BX5全系产品的新旗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