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年亮相 阿斯顿·马丁Vanquish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8 08:41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阿斯顿·马丁Vanquish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更为霸气的外观设计,并装备了更为强劲的发动机。据海外媒体报答,新车或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并在2019年上市销售。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辆采用了阿斯顿·马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与下方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采用了连通式的设计,搭配保险杠两侧大尺寸的竖直进气口,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引擎盖上方也设置了两个尺寸夸张的进气口,彰显了该车不俗的性能。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灯组内部造型则采用了阿斯顿·马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车辆尾部相比现款车型也有着明显调整,整体线条采用了更为硬朗的风格。后保险杠造型采用了较为复杂的设计,下方尺寸较大的后扩散器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定位,排气系统则采用了双边四出的设计,视觉效果很突出。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太多详细的信息被曝光,外媒推测新车将不再搭载现款车型上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有可能会换装一款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或将介于650马力至700马力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