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买菜车 自动挡+巡航!自驾游不觉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7 11:03作者:七七小跑编辑:刘嘉琪

  大家出门在外,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父母总是有意无意的告诫我们:知足常乐!是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从父母的角度来讲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快乐的生活,这不仅是他们交给我们的一句生活哲学,同样也是蜗居奋斗的你我永远快乐的秘诀!

  一辆兢兢业业陪伴自己上下班的代步车,除了平时每天安全准时的将自己从A点载至B点之外,节假日空闲时分载着自己心爱的伴侣游山玩水,平凡中自有一番不平凡的乐趣!

  定位小型SUV的远景X3,顶配仅6万多的售价,对于时下出入社会没几年的年轻人而言无异于“私人订制”,其官方指导价为:5.09~6.59万。

  【简约动感的造型】

  远景X3的整体外观设计非常和谐律动,宛若是mini版的博越。家族涟漪式中网运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带有透镜的大灯巧妙相融合,下方银色饰条动感而立体,整个车头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

  侧面造型简约和谐,凌厉的腰线搭配着凸起的轮廓,呈现出不错的力量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mm):4005*1760*1575,轴距为2480mm,属于中等身材。

  【时尚和谐的内饰】

  内饰设计上依然秉持着沃尔沃简约的设计理念,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铝质饰板的覆盖,并辅以镀铬装饰点缀,看起来非常具有和谐之美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两侧均采用打孔处理,握感细腻。顶配远景X3配有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一键启动、8英寸大屏、外后视镜加热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4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02匹,峰值扭矩为141牛·米。

  6万多就能拿下顶配车型,远景X3的性价比无需赘言,自动挡+巡航这样的配置,对于平时自驾游来说,无疑省心省力,也给快乐的旅行锦上添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