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最值得购买的MPV 精品中的精品

来源:阿贵看车时间:2017-10-17 10:02编辑:王立银

  3、启辰M50V

  指导价:6.58万-8.49万元

  启辰M50V实用之处还在于它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放倒第一排靠背,前两排座椅即可拼合成180度平躺式移动床,而第二排座椅拥有独步同级的240mm超长滑动距离,二排乘客的前方和座椅过道上还可各放置一个20寸行李箱。搭载日产先进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和HR系列全球战略引擎,这对“黄金组合”令换挡无顿挫,同时带来出色燃油经济性。拥有这么一辆合资也算是物超所值了。

  4、东风风光370

  指导价:4.99万-6.99万元

  东风风光370可以说是一辆典型的跨界MPV,尾部的车窗设计使其隐隐约约有一种欧美硬派SUV的味道,175mm的离地间隙要是配上17寸轮毂的话,还真是像一部SUV。其2+3+2的座椅布局,自由多变的后备空间,最大后备厢可达1620L。风光370还配备了主副驾双限力安全带、双气囊+ABS+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更有行车记录仪+倒车视频影像、电子手刹、上坡辅助,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的同时精心呵护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