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最值得购买的MPV 精品中的精品

来源:阿贵看车时间:2017-10-17 10:02编辑:王立银

  众所周知,由于二胎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对7座车型有了更大的需求,而以舒适、大空间为特点的7座MPV自然也就成了不少家庭的购车选择。随着众多厂家将目光锁定在MPV市场,车型之间的较量也愈演愈烈,而谁又将是十万级大7座MPV的品质之选?下面为大家

  1、长安欧尚A800

  指导价:5.99万-11.99万元

  长安欧尚A800是和长安凌轩同平台打造,可以说是兄弟车型,不过在尺寸上要大出凌轩不少而且2760mm的轴距表现甚至比竞争对手宝骏730还要大,这也基本上定了A800的内部乘坐空间宽敞程度,不过空间上可不是A800的重点,它的重点可是中央的那块10.1寸中控大屏,其拥有支持4G网络双核处理器系统、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语义识别、智能远程查询及控制、车载WiFi等黑科技,这些功能提升了不少驾驶时的便利性。

  2、宝骏730

  指导价:6.08万-10.28万元

  说到宝骏,那我不得不提一下销量了,月月前3的销量,我都怀疑宝骏是不是拿着这车给员工发福利啊。不过对比内饰上的什么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这些高级感的配置,与电子手刹、中央大屏和指纹收集器的空调控制面板这类提升科技感的配置,只能说同级别同价位能和它抗衡的还真是不多,在加上前段时间刚上市的AMT车型也是很好的弥补了宝骏730在自动挡车型中短缺。不过这样的配置在加上10万元以内基本就能买到的价格可以说是很物超所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