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性价比高的德系SUV 养起来比日系还便宜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0-16 10:57编辑:王立银

  柯迪亚克自今年上市以来,每个月几千的销量不断地争夺市场比例,假如你不想加价买途观L,不妨考虑一下这位表亲“大灰熊”,颇有气势的造型,相对容易接受的定价,可能你会想,这款不算特别热门的车型,保养起来会不会很麻烦很昂贵?下面看看教授给你讲解。

  零配件价格其实还算正常,只不过工时费价格就偏贵了,顶配才有的全时四驱需要更换Haldex耦合器油,汽油滤芯为长效设计,无需更换。

  5千公里首保之后,一万公里一保养,挺省心的,小保养1千多点,大保养5千不到,四驱车型Haldex耦合器油6万公里更换。

  这款车动力是比较好的,但是油耗并不会很高,平均油耗是9.9左右,需要加95号汽油,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厂家建议添加燃油添加剂的,5千公里添加一次,原厂一瓶几十块,不算贵。

  总的来说柯迪亚克的保养花费在同级别当中算是中规中矩,看过教授以前的文章的朋友可能记得,汉兰达、冠道等车型都是每年2万5左右总花费,而昂科威则要去到2万7,柯迪亚克2万3的年花费其实还算可以的,喜欢的德系车但预算不够买途观L的不妨考虑一下柯迪亚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