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7座国产SUV 10万价格这三款车没谁了

来源:SUV周刊时间:2017-10-13 13:01编辑:王厅

  最近有位网友朋友问刊哥,现在在国产车里面10万内可以买到的大空间7座SUV那款值得买。其实说到国产7座SUV还真不少,本来想推荐5款来选择的,但小编辑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想了想,能拿的出手的还真不多,还是给大家介绍三款个人感觉还可以的来说一说吧。

  2017款宝俊560 7座版

  宝俊560的7座版可以说是在国产车里最值得推荐的车型了,而且宝俊近几年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同时这款车的7座版有舒适型和旗舰型,两车相差了三万多的价格。从外观上来说这两是一致的,大气的镀铬中网链接了两侧大灯,整体看起来稳重大气。只不过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差别,舒适型为4670*1810*1755mm,旗舰型为4670*1810*1765mm,两者相差10mm.

  在内饰上宝俊560也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当然了在一些造型和布局方面相比老款也发生了改变,可以看到空调的出风口出现在了中控大屏的下方,同时还增加了一个时钟,而且在用料上也相比老款更加厚道。不过舒适7座版的内饰会稍差一些,在配置上舒适版和旗舰版差别也很大,主要差别有3个安全气囊、胎压检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

  在动力上宝俊560的两款7座版都搭载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在传动方面舒适版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旗舰版采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样搭配了前麦弗逊+后梯形多连杆悬架系统。同时在油耗方面1.5T自动挡还是比较省油的,预计在7L左右,而自动挡会高出不少。

  东风风光580

  再有可以考虑的就是东风风光580了,这款车在销量还是很不错的,每月销量都在万辆以上,当然了这也与其低价格有关。这款车从外观上来看与现在的主流车型外观相似,有点大众脸的感觉,这种靓丽的外观也是这款车的一大卖点。可以看到整体车身的线条突出,再加上大面积的黑色下包围突现其运动性。

  在内饰上风光580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给人的感觉相当不错,不过这也仅对于高配置版本。在中控的布局上更加偏向驾驶员,同时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总体在搭配上有明显的层次感。在配置上风光580的低配版可以说是比较祼,中配和高配版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像3安全气囊、胎压检测、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风光58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了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发动机的108L是东风自产发动机,1.5T是使用了菲亚特技术之后自产的,这也是为什么这款车在发动机上被投诉这么多的原因,小毛病还是有的。同时这款车的整体油耗要比宝俊560要高出不少。

  东风风行SX6

  东风风行SX6这款7座SUV虽然在销量远不如上面两款车,但总体评价还是不错的,这也主要体现在这款车的外观、配置以及油耗上。东风风行SX6是在基于风行S500车型打造而来的,在尺寸上4660*1810*1790mm,轴距为2750mm。可见其块头不小,同时棱角分明的外观,较高的离地间隙也可以划分到硬派的行列。而且SX6比较明显的优势在于五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在内饰上这款车给人的也是一种硬派的感觉,双色的设计也不会让人感觉乏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用皮革所包裹的,采用了电子助力,可以上下调节。中控制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在配置上风行SX6不管是2018款还是2016款都比较均衡,主要配有2两安全气囊、ABS、车身稳定系统、在高配中还有胎压检测、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功能。

  在动力上风行SX6搭载了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和147马力,最大扭矩151Nm和200Nm,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油耗上1.6L预计在8.2L左右,2.0L在9.2L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