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7座国产SUV 10万价格这三款车没谁了

来源:SUV周刊时间:2017-10-13 13:01编辑:王厅

  最近有位网友朋友问刊哥,现在在国产车里面10万内可以买到的大空间7座SUV那款值得买。其实说到国产7座SUV还真不少,本来想推荐5款来选择的,但小编辑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想了想,能拿的出手的还真不多,还是给大家介绍三款个人感觉还可以的来说一说吧。

  2017款宝俊560 7座版

  宝俊560的7座版可以说是在国产车里最值得推荐的车型了,而且宝俊近几年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同时这款车的7座版有舒适型和旗舰型,两车相差了三万多的价格。从外观上来说这两是一致的,大气的镀铬中网链接了两侧大灯,整体看起来稳重大气。只不过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差别,舒适型为4670*1810*1755mm,旗舰型为4670*1810*1765mm,两者相差10mm.

  在内饰上宝俊560也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当然了在一些造型和布局方面相比老款也发生了改变,可以看到空调的出风口出现在了中控大屏的下方,同时还增加了一个时钟,而且在用料上也相比老款更加厚道。不过舒适7座版的内饰会稍差一些,在配置上舒适版和旗舰版差别也很大,主要差别有3个安全气囊、胎压检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

  在动力上宝俊560的两款7座版都搭载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在传动方面舒适版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旗舰版采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样搭配了前麦弗逊+后梯形多连杆悬架系统。同时在油耗方面1.5T自动挡还是比较省油的,预计在7L左右,而自动挡会高出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