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酷黑元素抢眼 菲亚特500L City Cross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11 10:12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今年5月,菲亚特发布了包括500L Cross在内的新款500L系列车型。就在日前,菲亚特又发布了一款500L City Cross的官图。据了解,新车将只针对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新车信息:

  相比5月发布的500L Cross,这款500L City Cross显得更加野性。新车采用了更多的黑色外观套件,包括黑色包围、黑色悬浮式车顶以及17英寸熏黑轮圈。此外,新车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500L车型增加了25mm。

  内饰方面,菲亚特500L City Cross在布局方面没有做出太多改变,但同样运用了全黑配色,显得酷劲十足。全新三联式仪表、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新7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都得以保留。新车还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L City Cross将搭载1.4L、0.9T和1.4T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106马力和120马力。此外因为是特供欧洲市场的产品,新车还将搭载汽油/天然气双燃料发动机,所有发动机都将符合欧6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