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能载人又能拉货 高性价七座家用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0-10 10:58编辑:刘嘉琪

  五菱宏光S

  售价区间:4.18-5.68万

  2720mm的轴距加之很高的车身,为车内空间提供了相当好的基础,这方面完全不必担心什么,不论乘坐好是储物,它的表现都可以让你得到很好的满足。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采用两座椅形式,还配了中央扶手,舒适性非常不错。第二、三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拆掉,这为后备厢留出了近2500升的容积,干什么都够了。

  ▎宝骏730

  售价区间:6.08-10.28万元

  LED光源的灯头和尾灯,360度全景实时影像,座椅质感上佳的皮质等等,配置水平远超同类的自主品牌MPV,相比10万元级别的合资车型更是优势明显。

  宝骏730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了,三排座椅的纵向空间表现都不错,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如果要坐三个成年人的话,横向空间难免会有点不足。后备厢容积在常规状态下为330L,放倒第三排后就有870L。尽管上文提到宝骏730的车身尺寸不是很出众,但从现实乘坐来感触感染,这款车型的车内空间体验很好。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均有大面积的乘坐空间,乘坐安宁性很好。

  ▎福美来F7

  售价区间:7.98-11.98万元

  2800mm的轴距对于提升车内空间表现加分不少,座椅采用2/3/2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坐满后并不会显得拥挤,另外存放小物品的储物空间也很丰富,手机,水瓶钱包等随身物品也比较好安排。

  底盘部分是福美来七座版在同级别车型竞争中非常明显的优势,这套与曾经老马六和睿翼相同的悬挂系统,调教偏硬朗,更具运动风格。铺装道路上行驶顺畅,转弯时支撑性表现良好,给予驾驶者很大信心,操控性不错。但是当遇到坑洼路段或是通过减速带时,悬挂对于振动的过滤效果还是有些不足,毕竟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为主的车型,在舒适性方面还应该有所提升。

  ▎瑞风M4

  价格区间:9.98-14.98万元

  灵活多变的后排空间是商用MPV的看家本领,乘坐以及载物的能力都很强,在瑞风M4上同样可以感受到GL8、奥德赛给不了的体验。每每体验商务MPV的后排,都有买一台的冲动,对于多口之家来说,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想想全家出游时,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舒适、宽大的空间,或者面对面聊天、打牌、吃东西,别提多惬意了。

  手机互联、无线充电、语音控制,这些在10万元左右家用车上都不敢奢望的配置,在瑞风M4上却看到了。

  ▎宋MAX

  售价区间:7.99-11.99万元

  宋MAX是比亚迪携国际大师为国内“三代”家庭量身打造,拥有超高颜值、诸多实用科技配置及灵活多变空间的精致大七座车型。

  宋MAX车厢内部采用2+3+2的座位布局(据悉后续会推出六座版),根据各类实际用车情况,其第二排座椅可一键滑动、折叠,第二、三排座椅可完全折平,高达8种空间自由组合方式,全面满足家庭出行的多元化需求。因而不难看出,即便是入门手动挡车型,宋MAX单在颜值与驾乘感受便让对手望尘莫及,加上精致细腻的做工与用料,更是让宋MAX竞争力倍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