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由机械向液晶进化 新一代911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0-09 09:25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911的内饰测试谍照。从这份首次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911的内饰将更具科技感。

     新车信息:

  随着911 GT2 RS的发布,这一代911(991)将不再推出新车型,全新一代911的发布也被正式提上日程。目前这款备受车迷瞩目的新车还处在路试阶段。根据现有信息显示,全新一代911在外观方面将继续传承50多年来的所有经典元素,不会做出太过夸张的改变。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911路试谍照

  相比外观,此次曝光的谍照则显现出内饰方面的主要变化。实际上,保时捷在内饰方面的进化从全新Panamera车型发布就已经开始,因此12.3英寸大尺寸显示屏确信将出现在全新一代911的身上。

  保时捷经典的“五连”仪表设计虽然继续保留,不过在全新一代911上将仅有中间转速表采用机械样式,其余均改为数字显示仪表盘。此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和驾驶模式选择按键也全部保留。

现售Panamera内饰

  比较遗憾的是,谍照中的排挡区域被测试工程师用电脑遮挡住了。不过按照保时捷目前的换代思路,排挡区的更多细节相信可以通过参考全新Panamera的内饰来觅得线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