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6.98万元 三款宝妈座驾大推荐

来源:铖然新媒体时间:2017-09-30 09:26编辑:王家浩

  上个周末,笔者正好去拜访一位老朋友,闲聊间这位朋友向笔者提出了一个需求。作为一个三岁孩子的妈妈,孩子明年就要上幼儿园了,未来接送孩子的重任一定会交到她的手中。所以这位朋友想让笔者为她推选一款适合她平时接送孩子,同时又兼顾带娃日常出行的车型。

  笔者经过仔细整理,最后总结出来以下这么几款车都是比较适合年轻宝妈驾驶的车辆,这几款车各有侧重,不知道有没有适合你的那款呢?

  一汽丰田-威驰FS

  新车指导价:6.98-10.98万

  作为一款今年新推出的产品,威驰FS是一汽丰田旗下首款两厢车型。

  外观方面,威驰FS采用了大嘴的视觉设计,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实际上威驰FS只是对前脸下半部分做了特殊造型并进行熏黑处理,而其实际的进气开口并没有那么大。也正是因为车头夸张的处理效果,让威驰FS的整体外观相当动感时尚,相信一定符合很多宝妈的审美。

  车辆尺寸方面,由于是两厢车型,所以4140mm/1700mm/1485mm的尺寸会让车辆在城市驾驶中相当的灵活。特别是在接送孩子路途中,学校附近一定是十分拥堵的,此时一台两厢小车绝对是最合适不过的接送神器了。

  维持FS搭载了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宝妈来说,发动机动力只要够用就好,显然宝妈们是不会带着孩子去危险驾驶的。所以,笔者推荐1.3L车型即可满足宝妈日常用车需求。

  广汽本田-缤智

  新车指导价:12.88-18.98万

  缤智近期一直在SUV销量排行版上占据着不错的位置,这充分说明了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肯定。

  作为一款小型SUV,其来源与飞度平台,增加高度之后也让驾驶者有几分安全感。缤智的外形比较时尚,是那种日系小清新的感觉,没有太多激进的元素在内,所以很适合女性驾驶员来驾驭。

  车辆尺寸方面,缤智虽然归口于小型SUV,但是其实际尺寸已经比较接近于紧凑级别车型了。4294mm/1772mm/1605mm的车身尺寸,有着2610mm的轴距,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坐空间的宽敞性。如果要在后排加装安全座椅,后排空间太小就会很不方便孩子的进出。

  动力方面,缤智有1.5L和1.8L两种动力,同样的笔者认为作为宝妈只需要选择1.5L动力水平的车型就可以了。

  宝马-宝马2系旅行车

  新车指导价:23.69-33.19万

  对于那些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宝妈来说,笔者真要给她们推荐一款宝马了。宝马2系旅行车,没错就是《我的前半生》中唐晶的座驾。

  宝马2系属于最不像宝马的宝马车,其使用了宝马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并且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所以对这台车来说,重要的并不是所谓的操控性,舒适性车型才是对它的准确定位。

  笔者之所以推荐给宝妈们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宝马2系属于多功能车型,介于MPV/SUV之间,车内空间较大,比较适合安装儿童座椅;而第二点原因很简单粗暴,因为它是一台宝马。

  写在最后

  笔者推荐给宝妈使用的三款车型是各有优缺点和特色的。对于经济条件一般,车辆驾驶技术也相对一般的宝妈来说,车辆越小越适合操控,所以我给这类消费者推荐维持FS;对于喜欢SUV车型的宝妈来说,一台合适大小和动力总成的车型很重要,缤智或者其同门的XR-V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对于经济条件较好的宝妈,笔者认为宝马2系旅行车是一个款很适合接送孩子的车型,故而所推荐。那么你们觉得宝马出行,还有什么合适的座驾可以推荐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