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30万到500万 中国最贵的5款车都在这里

来源:车市导游时间:2017-09-29 12:08编辑:王厅

  如今的国产车,在技术和做工用料上,相比合资还是有一定差距。为了拉升自己的性价比,一众国产车往往把自家的车尺寸做大、配置做高,价格也在尽量拉低。所以我们印象中的国产车,大都盘踞在10万级车型阵营。但是也有那么一些例外的。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5款车,售价最贵的高达500万,最便宜的售价也都超过30万了。这在国产品牌中,绝对算是天价了。价格上去了,那它们的产品又是如何呢?一起来看一下。

    Top5北汽BJ80

   顶配售价:31.60万

  以奔驰G级为蓝本的北汽BJ80,从刚一亮相开始就饱受争议,因为它和奔驰G真的太像了,不少人都担心它只是模仿了奔驰的“型”而没有模仿到奔驰的“神”。但在其正式推出后,不少人都反馈这车的性能和细节做工都还不错,也具备硬派SUV应有的特质。但是关键问题在于,真的有人愿意花上30万巨款来买一个国产仿货吗?

    Top4纳智捷MASTER CEO

    顶配售价:41.80万

  纳智捷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动作不断,先是SUV,再是轿车,随后又推出了细分的MP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它推出的MPV还定位于高端市场,售价在40万级。要知道,大名鼎鼎的别克GL8也就这水平,实在不知道纳智捷哪儿来的自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