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级强动力/高优惠车?10-30万推荐5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8 11:24编辑:王厅

  每天早上咱们的内容推送后,总有很多粉丝在留言区给我们提问关于“10-15万哪些车值得买”、“20-30万哪些车最值得推荐”的问题,而且在沟通过程中虎哥发现他们不仅要求咱们推荐的车型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还要求这些车型的性能是出众的!既然大家老是提问类似的问题,那么今天虎哥就和大家聊聊10-30万内哪些合资轿车最值得推荐!

  推荐理由:售价低但配置却很有亮点!

  如果您是工作不久的时尚白领,同时喜欢两厢车的话,虎哥会比较推荐您选择日产骐达,现款骐达采用了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变得更立体、腰线上扬更明显而尾部的造型同样更立体,整体运感十分充盈。

  驾驶轻松、乘坐空间大是骐达的“基本素质”,而它的更大亮点在于其低售价与高配置。它定价仅为9.99-13.49万元,比起高尔夫、昂克赛拉两厢车型在定价上就已低了一截,而且在市面上普遍还有着1.5-1.8万的优惠幅度。另外它的1.6L CVT智尊版装配有胎压监测、ESP、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真皮座椅、后座出风口等等同级突出的配置,整体性价比较高!

  高尔夫相比骐达在操控感受上更加精细,而且高尔夫也提供了动力较强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骐达比高尔夫的配置要丰富不少,性价比上的优势很明显。

  昂克赛拉两厢车型在操控性上要领先骐达一个档次,尤其是它的变速箱的响应更加灵敏,但在行驶舒适性、乘坐空间、配置和性价比等方面骐达均具有较大优势。

  推荐理由:同级别动力最强、配置齐备。

  作为紧凑型车中的明星车型,思域拥有着升功率恐怖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实测的破百成绩在7.1秒左右,它所搭载的1.5T+CVT的动力总成调校激进,中后段的加速性能强悍!

  而且它的1.5T车型已标配了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与启动、全液晶仪表、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手机互联等等配置,而这些配置往往是同级车型的高配车款才配备的,因此它的性价比表现优秀!

  凌渡的1.8T车型在动力性能和操控性上能与思域一较高下,奈何思域的定价更低,配置也更齐备,所以在性价比上思域优势明显,此外思域外观更具年轻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