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奥迪Q7、沃尔沃XC90 该买谁?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7-09-27 11:01编辑:王厅

  奥迪中大型旗舰SUV-2018款奥迪Q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75.38-104.88万元。随着消费的升级和目标受众的年轻化,奥迪Q7、奔驰GLE、沃尔沃XC90等进口豪华中大型SUV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其中沃尔沃XC90、奥迪Q7相继换代上市,也说明品牌对该细分市场的重视。对于消费者来说,两种不同味道的进口豪华SUV,到底谁更值得购买呢?

    论外观价格,奥迪常规沃尔沃小众

  无论是奥迪Q7还是沃尔沃XC90,不同的家族式元素,豪车的设计感都在它们的车身上展现无遗。2018款奥迪Q7仍然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外观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的改变在于,新车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虽然新奥迪Q7的外观设计被不少网友吐槽不如第一款Q7好看,但豪车的霸气范和质感依然存在。

  相较于奥迪的知名度,沃尔沃XC90就要小众不少,但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大灯与奥迪也有得一拼。此外,沃尔沃XC90整体的车身设计简约大气,线条感并不像奥迪Q7那样丰富。

  在车身尺寸上,2018款奥迪Q7的三围为5069*1968*1716毫米,轴距为3001毫米,在长、宽、轴距上都要比沃尔沃XC90更大一些,较小的高度也凸显出奥迪Q7偏运动的打造。价格方面,当然是奥迪Q7更贵一些,入门版车型,奥迪Q7比沃尔沃贵6.5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