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省油车推荐 其中一款1箱油跑2000公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6 10:38编辑:王立银

  荣威eRX5

  要颜值有颜值,要空间有空间,配置足够丰富、智能,而且不用担心油耗高,嗯!就是荣威eRX5嘛!整体设计都跟燃油版的荣威RX5类似,质量方面也比较可靠,想买新能源车型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另外,新能源车型目前的价格看上去会稍微偏高,但实际上新能源车型能够享受各种的购车优惠,譬如免购置税、国家给出的购车补贴等等。

  写在最后

  如果你觉得传统燃油车“灭绝”的日子离我们还远,那么最近还有一则消息——2020年,车用乙醇汽油将会实现全面覆盖全国!看上去好像没多大影响,但推广乙醇汽油的目的就是要降低汽车尾气的排放。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汽车使用乙醇汽油后有可能会出现油耗增加、影响发动机性能等各种问题。SO,倒不如趁早入手一款新能源车型?反正油耗肯定会比传统燃油车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