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省油车推荐 其中一款1箱油跑2000公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6 10:38编辑:王立银

  2025年,荷兰、挪威将会禁售燃油车。2030年,汽车工业强国——德国将会停止销售燃油车。2040年,法国将全面停止销售汽油车和柴油车。

  怎么?觉得不关我们的事?

  首先,这意味着国内会减少一部分采用传统燃油的进口车,增加采用新能源的进口车。接着,最近国家工信部也渐渐在展开相关调查,将会制订出燃油车退出国内市场的时间表,也就是说:以后将会买不到传统燃油车!

  现在车企们已经在行动了

  传统燃油车没得卖,这已经是早晚会发生的事,现在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已经在渐渐着手研发新能源车型,那就是说以后将会是新能源车型的天下。像之前大众就找到江淮结伴;福特找到众泰,一起研发新能源车型。此外,广汽传祺、长安、北汽等自主品牌都已经相继推出了自家的新能源车型,其中像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就显得最为突出。

  不过,目前的新能源车型主要分为纯电动跟混合动力两种,其中纯电动车型的制造技术如今并不算十分成熟,当中的续航里程和充电都是最大的问题。因此,有发动机作为“坚强后盾”的混合动力车型就显得可靠多了,它不存在因为“续航里程过短”而产生出行焦虑,所以估计未来大家会更愿意为混合动力车型买单。

  这些车你现在不买,早晚也会买

  好了!哔哔这么多,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可靠性不错的混合动力车型。当以后传统燃油车停售了,就不信你不会买下面其中一款车型。

  丰田卡罗拉双擎

  作为丰田卡罗拉的混合动力车型,外观要比燃油版车型更具科技感,内饰除了换上了电子挡杆之外还配上了换挡拨片,其它方面都跟燃油版车型一样。不过因为受到了电池组的影响,后排座椅靠背并不能放倒,后备厢的空间也无法扩展。

  本田雅阁混动版

  嗯!本田目前也渐渐推出混合动力车型。这款雅阁混动版外观跟燃油版没多大区别,仅仅是在一些细节上采用了蓝色饰条,好彰显自己是混合动力的身份。内饰采用了新的仪表盘和挡杆,其中挡杆采用的是按钮式换挡机构,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其余的都跟燃油版车型差不多。不过有意思的是最近业内朋友圈都被雅阁混动版刷了屏,极限环境下(连空调都不开)下一箱油开出了2000km,省油技术确实挺强大。

  比亚迪宋DM

  除了合资品牌之外,目前也有不少自主品牌正在不断研发新能源车型,其中做得最好的就是比亚迪了。其中这款宋DM给小编留下的印象最深,首先隔音方面不错,做工也令人满意,动力足,底盘扎实,乘坐质感舒适。不吹不黑,现在的比亚迪确实值得认可。

  荣威eRX5

  要颜值有颜值,要空间有空间,配置足够丰富、智能,而且不用担心油耗高,嗯!就是荣威eRX5嘛!整体设计都跟燃油版的荣威RX5类似,质量方面也比较可靠,想买新能源车型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另外,新能源车型目前的价格看上去会稍微偏高,但实际上新能源车型能够享受各种的购车优惠,譬如免购置税、国家给出的购车补贴等等。

  写在最后

  如果你觉得传统燃油车“灭绝”的日子离我们还远,那么最近还有一则消息——2020年,车用乙醇汽油将会实现全面覆盖全国!看上去好像没多大影响,但推广乙醇汽油的目的就是要降低汽车尾气的排放。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汽车使用乙醇汽油后有可能会出现油耗增加、影响发动机性能等各种问题。SO,倒不如趁早入手一款新能源车型?反正油耗肯定会比传统燃油车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