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女人最喜欢男人开的六款车 你的车在列吗

来源:车行天下一点通时间:2017-09-25 09:47编辑:王立银

  3.福特锐界

  锐界是一款家用商用多功能的美式中型SUV,福特公司的得意之作。国内出售的锐界外观沿承家族传统的风格,动感大气;进一步扩大了车内的空间,舒适性良好;动力方面,配备的是3.5LV6发动机,贯彻了福特历来对强劲动力的要求;内饰采用全黑系列,加之丰富的各项配置,彰显科技感;全时四驱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架使它能够平稳的面对各种路况;与此同此锐界的燃油经济性比同接车都要好,平均油耗在12左右。开锐界的男人,大多是家庭事业两手抓的务实类型,顾家的属性也是吸引女性的因素之一。

  4.丰田霸道

  霸道又名普拉多,近期一则涉水小视频让其在朋友圈火了一把,作为丰田陆地巡洋舰改进款的新一代越野车,车如其名,霸道拥有着超强的越野性能,搭配的3.5L V6发动机最高可达350马力,提供了强劲的输出功率和高至365N·m的扭矩,极度牢固的车架和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大涉水深度可达700mm,大大提高了野外行车的稳定性。一改常规野越车笨重的外观,动感大气,内饰也较为优质高端,霸道的隔音性能特别好,拥有着媲美高级轿车的舒适感。霸道一度是各类越野爱好者的首选,不满足于现状,想要征服大自然,对生活充满激情的男性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